還記得第一次發現你的存在是一個下班過後

正準備要去婦產科拿延經藥

 

因為下禮拜就要出發去蜜月了

可是姨媽你啊還不來

 

醫生面無表情只說依照SOP先來驗一下小便

還記得心理咕噥了一下~哪可能啊!!!

 

過一會兒護士又叫喚我的名字

一進到問診間

醫生與護士表情溫馨的說

恭喜你當媽媽囉~”

 

我的天天天天天兒~一切有如晴天霹靂般

怎麼可能~~

 

不過就看完大稻埕煙火的晚上

算一算是安全期

而且是頭一次沒有做防護措施耶!!!

 

完全沒有準備的我

一路失神的騎車回家

不知道為什麼應該是太緊張沒有預兆的你就這樣出現在兩條線上

 

回到家不死心再拿出塵封已久的驗孕棒

緩緩浮現的兩條線

 

這次眼淚突然流下來~~

因為從沒想過這麼快我就要當媽媽了呀!!

 

想到的都是我真的能夠成為一個媽媽嗎?

 

老公回來後我只告訴他你看看發生什麼事了!!!

 

沒想到老公卻是非常開心迎接這個意外小驚喜!!!!

 

今天不是愚人節啊!!!

過了一個禮拜就要出發去北海道了~

就帶著這個小小的小點點一起坐上飛機

 

本來一點感覺都沒有的我

一到日本開始水土不服般的不舒服想吐

 

在吃完一隻又香又濃的北海道冰淇淋以後

 

開啟我的一連串孕吐阿~~~

 

 

在北海道整個就是吐翻各大廁所

後來真的我覺得即將要吐暈倒了

情急之下請導遊帶我快去看醫生~不然這下真的完蛋

 

日本的醫護人員非常的謹慎小心的幫我看診

後來發現我是因為孕吐

幫我開了點滴及防止孕吐的藥

晚上就回飯店了~

 

整個噴掉一萬日幣再坐計程車以及看病阿~~~~

 

但這小傢伙也太厲害了~

是頭一次出國所以很興奮地要告訴我們她一起參與嗎?

 

接著是頭一次的聲音接觸

還記得那個強而有力的心跳聲

當醫生開啟聽心跳的機器

啵啵啵啵啵啵啵的~

讓我覺得好感動~~眼淚忍到回家才開心的掉下來

這個小點點好厲害~很努力的在長大著呢!!

 

每一次的產檢都讓我好期待再次聽到小點點的小聲音

 

開始長出手手腳腳

還有小肚肚

真的很神奇

 

原來我的肚子是這樣在孕育一個孩子

 

雖然孕吐還是不時的陪伴著我

雖然吐到很痛苦

 

但對我來說都是小點點正在告訴我

 

媽咪阿~我努力的在長大歐!!”

 

18周開始的胎動

每次都讓我好驚喜

強烈的踢踢踹踹

上班的時候也會踢踢踹踹就覺得好可愛

 

是在裡面做運動呢~還是在伸懶腰

 

有時候還會打嗝耶~打好久歐!!

 

 

就這樣妳越來越大

每一次的產檢能看到的部位越來越擠

但媽媽的肚子也被你撐得好大好大歐~

 

都被說是花蓮大西瓜啦~~~

 

終於你在媽咪肚子住了好久好久~越來越接近預產期

可是一點動靜都沒有

 

應該是太喜歡住在媽咪肚肚了吧!!

 

醫生說要叫你出來玩囉~

 

於是在5/7的早上就來去醫院報到催你快出來

 

但親愛的北鼻真的住的太開心了

連醫生把羊水破了你也鑽阿鑽不出來

原來是媽咪的骨頭太小了

讓你這個大頭寶寶沒有辦法鑽出來~~

 

只好在5/8中午請醫生叔叔把你抱出來了~~

 

謝謝你親愛的菲菲

雖然一開始的驚訝~讓媽媽真的是措手不及啊!!

但這就是你的華麗登場!!

 

一切都讓我覺得不可思議

原來有你是這麼的奇妙~~

arrow
arrow

    菲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