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一趟旅程

除了安排想去的景點以外

最重要的就是晚上休息補充體力的住宿旅店

我想大家一定會關心的就是~

住宿地點是否離景點距離近不近,方不方便停車,早餐好不好吃(誤)等等等...

別以為來到民宿~就是進去躺下然後洗澡睡覺

 

來到微圍住建議可以check in時間到就可以來~因為光是民宿設施就讓你不想離開囉~

1.jpg

 

一到民宿~主人家準備了好吃自製的雪Q餅,以及好喝的水果茶讓大家在客廳歇息

2.jpg

 

不過我迫不及待就想上去看漂亮的房間囉~房型部分可以參考一下微圍住的FB粉絲團網頁

3.jpg

 

微圍住主打親子房-熊出沒 是適合一家四口晚上休憩的舒適親子房

4.jpg

推開門我都”哇屋”的叫了一聲~

 

.5.jpg

親切的熊先生還有可愛的小帳篷以及小搖搖象~孩子們都愛翻了!!

 

接著來介紹一下戶外環境~~

沿著走到後花園

有小朋友很愛的盪鞦韆~(連我都少女心的上去盪XD),

可愛的動物造景們~(完全就是小朋友的天堂)

後花園還有小小的開心農場~都是民宿主人親心照料的有機蔬菜~吃了一定頭好壯壯

6.jpg

 

 

說這麼多肚子都餓了~

晚餐是請民宿準備的BBQ烤肉大餐,(別以為是串XX,XX香的配套烤肉組合)

BBQ可是民宿主人親自搭配的組合餐~超級豪華阿!!

這可是我住民宿以來吃到最最最優的烤肉組合餐~是不是超大心!

完全看的出民宿主人的用心以及誠意!

7.jpg

 

等待烤肉的同時~大家都很忙碌~孩子們開著電動小汽車~

8.jpg

還有親子腳踏車到處晃,諾大的空間讓孩子們可以盡情的奔飽玩耍

 

騎累了~就進來唱首歌吧~菲菲馬上開歌點他最喜歡的小幸運~

好久沒去KTV的我超開心的~也唱了好幾首阿~XDD

 

9.jpg

 

微圍住的設施真的讓你玩到不想睡覺了阿~

微圍住也是你旅途的景點之一,不只住宿還有玩耍~

 

別以為早餐會是麥當當或者早餐店的制式早餐(NONONO~搖手指)

微圍住的活力早餐~可是超級無敵好吃的現做自助式餐點~

10.jpg

好吃的清粥以及各式自製菜色~好吃的升天阿!!!

11.jpg

小鬼頭光是早餐就吃得好多~~~

 

微圍住森活民宿 讓民宿不只是民宿,還是你休息間玩樂的好地方!!

有機會來到宜蘭~一定要選擇住”微圍住”呦~!

12.jpg

 

 

宜蘭微圍住森活民宿

地址:宜蘭縣壯圍鄉大福路三段270巷21號

電話: 0932 382 745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菲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