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正好蕎蕎一家要到心之芳庭參加婚禮

於是我們火鍋趴就約來這邊小聚一下

已經一陣子沒有見面拉~~真開心

 

因為蕎爸媽要等婚禮來才過來

我們跟庭筠姿翌就先到這邊吃午餐

不過假日車好多歐!!!裏面的停車場已經早就沒有位子了!!

可能因為也有婚禮的關係!!!所以整個山頭滿滿車

 

之前跟大學閨蜜就一起來過了~但是是好久以前的事情啦!!

還記的那次我的小紅電瓶有問題

一路上超可怕的一直拋錨一直下來踩機車

 

這次是跟菲爸還有菲一起來

他們都是第一次來呢!!!

中午直接在心之芳庭吃"小南法"

27.jpg

假日心之芳庭的票價是一人$200 可以抵園區消費$150

小菲菲就不用啦!!!他才79cm~XDD

 

庭筠跟姿翌已經在裡面等我們囉~

還記得之前來

中午時段人很多~沒有訂位可是要等的!

可能我們一點多才到~已經過用餐時段了!!!沒有人擠人~真不錯

 

餐點部份我覺得價格跟味道都還可以接受

我點了鴨胸飯還有額外加點麵包跟奶酪還有濃湯

5.jpg

奶酪一來菲菲就先品嘗啦!!!

1.jpg8.jpg

因為她感冒所以我就沒有吃了~~

而我的鴨胸飯

16.jpg

吃起來還可以~但起司味道有點濃

飯的部分應該是有特別加香料

只是沒有什麼味道跟吃起來還是跟白飯一樣

 

菲爸點了烤雞腿飯~其實我本來想吃豬排耶!!

但是總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會點雞腿~哈哈

15.jpg

 

庭筠點了金磚牛排~他說肉質還好!!但吃起來算普通啦!!!

17.jpg

大蒜部分他說滿綿密的~哇哈哈

 

姿翌則點了兒童餐!!哈哈一上來真的就是兒童餐!!可愛

11.jpg

 

 

餐點說真的我覺得就是還可以

外加擺盤部分看起來很賞心悅目~~

 

心之芳庭的餐點比其他我吃過的莊園的餐點都好吃

而且價格也可以接受!!

因為一個人都可以抵掉150元!!

我跟菲爸兩個人差不多就七百塊錢

 

另外補充一下~之前他們是使用票券方式

現在改成入園幣

4.jpg

 

要是沒有使用低消就可以留做紀念

但是我這媽媽一定是抵掉的啊!!哈哈!!

留著應該也是被拿去玩要不就不見吧!!!可是$150耶!(阿桑魂)

 

吃飽喝足就來去外面走走囉~

心之芳庭雖然不是很大~但我覺得也很適合下午出來溜一溜孩子

主要是大人們聊天啦!!哈哈!!

菲菲超開心的跑來跑去

42.jpg

一開始看到庭筠姿翌還會害羞咧!!

吃飯吃飽就開始問人家

"等等要去跑跑跑嗎?" 大概repeat快50次吧!(媽媽浮誇)

20.jpg

 

外面走了一圈~小孩跑來跑去的

今天天氣又超好的~一下就滿頭大汗囉!!!

 

菲菲最喜歡出來外面跑啦!!!喜愛戶外的孩子

剛好最近感冒也出來曬曬太陽殺菌一下!!XD

 

58.jpg

 

因為心之芳庭裡面也有一個教堂跟婚宴會館

不過因為我們沒有喜帖就不能進去~只能在外面觀望

44.jpg

教堂外的小矮牆

有一整片湯匙~是給情人們留言跟留念的

49.jpg

當下我們都笑著說這些是給熱戀中的男女們~哈哈

沒辦法結婚後就沒這麼浪漫啦!哇哈哈!

 

走完一圈回到廣場這邊來小休息聊天喝飲料

庭筠來這竟然買了小麥啤酒跟海尼根~~XDD

85.jpg87.jpg

買酒類還有附小餅乾歐~(是下酒菜的一種概念嗎?)

 

菲菲當然是喝他的水囉!!!這種天氣多補充水分喲!!

86.jpg

我跟姿翌是喝冷泡茶~

個人是覺得其他飲料好貴歐!!外加我們低消用完拉~

就選擇最便宜的茶類囉!!

上次來有吃薰衣草冰淇淋~哈哈我覺得滿好吃的

吃完打的嗝都是薰衣草味道咧!!!

這次菲菲感冒怕他想吃就作罷囉!!!

 

跟朋友這樣悠閒下午出來走走也很不錯

48.jpg

只是要注意有小黑蚊出沒

防蚊液跟貼片通通貼上

 

但我覺得蚊子還是找人叮

我整個就是吸蚊子機器~最近吃太好啦!!蚊子超愛的!!癢翻我!

但孩子跟其他人都沒有被叮

史迪奇的防蚊貼片還滿有用的!!

姿翌說他沒被叮!!我看下次我可以貼在額頭吧!!哇哈哈!!

 

下午在這邊真的很愜意

只是假日人比較多~但我覺得算還OK!!

觀察身邊的人也滿有趣的

160.jpg

 

終於等到蕎兒一家來囉~

146.jpg

 

好久不見蕎~好像抽高變瘦~好可愛呀!!

菲菲嘴巴一直唸蕎蕎~一看到本尊又害羞了~哈哈!!

107.jpg

110.jpg

不過菲真的是霸占鬼~我跟菲爸都不能抱蕎不然他會吃醋!!XD

身為父母被小孩霸佔著其實是很幸福的!!哈哈!!代表我們是不能被搶走的喲!!XD

 

可愛的蕎兒不太怕生~都可以任我們抱~

118.jpg

但是綜合起來還是庭筠比較有孩子緣耶!!

小孩都愛他!哈哈

 

幫兩隻小小孩拍照真的有點困難耶!!

都沒辦法掌握他們拍照!!不過這樣才自然啊!!可愛的孩子

166.jpg168.jpg

173.jpg2.jpg

 

今天的小小出遊~回家也是很輕鬆~準備迎接明天周一上班囉!!!

60.jpg

 

給大家點旅遊資訊~都可以上網GOOGLE就有相關資訊囉!!!

 

  • 心之芳庭 
  • TEL:04-22398900     
  • Add: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(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之芳庭 跑來跑去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