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自從跟菲菲說"妳的生日是五月八號"以後
就引發了一連串的有趣效應

事件1
路人A:菲菲你幾歲啊?
菲(微笑貌還會手比一個5):我五月八號歐~^^

事件2
買東西的時候

去買手套跟襪子
菲:媽咪我要這個襪子可以嗎?
我:可是他太大了耶~等妳過生日以後再看看你有沒有長大再買
菲:可是媽咪我的腳已經五月八號了啊!!!
(五月八號是這樣用嗎?)

事件3
我:菲菲你知道聖誕節是什麼時候嗎?
菲:五月八號阿~~~(所有節日通通五月八號)

 

插花
因為他姐姐某天天氣很冷
就把一隻手套借給妹妹戴
一種一人一隻手套取暖的姊妹情誼

然後某天去買襪子也順便看到手套
於是菲當然立馬說了要手套
愛女心切的爸爸當然也說好買給他

結果回到家以後

菲菲跟我說媽咪
只要戴一隻手套就可以囉~~~(啾咪)

原來一隻手套可以溫暖全世界

孩子的想法真可愛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 天真無邪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