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修特休跟菲爸一起去逛了

"台中烏日六信玩具工廠"

沒有帶孩子進去真的可以輕鬆慢慢逛啊!!!

雖然他的缺點就是不能帶孩子進去~

但我覺得也是賣家的堅持吧!!

畢竟孩子進去東西應該就會被搞得亂七八糟吧!!

因為連我大人進去都瘋狂啦!!

順便介紹一下六信

他只要總價滿3000就會直接幫你打對折!!非常划算歐~~

其實我比過跟網路價格~真的便宜不少~

起碼大型物件都有便宜百元

小型的加加減減應該都有便宜50左右!!但是還是請各位自行比價一下歐!!

他電話裡不會幫您報價一切都現場看歐!!!

 

不過裡面賣的東西真的琳瑯滿目~

玩具是基本主軸

但還是有些生活雜貨跟文具用品

所以真的會有點我好像在逛大賣場的錯覺!!!XD

 

非常推薦喜歡挖寶的朋友來這裡逛逛

但是千萬要記得

六信有規定歐!!!小朋友不能進去賣場裡面!

只能在外面等待區等~

 

這次來順便挑選要送給朋友孩子的禮物

還有就是幫菲菲挑一些書本

這次讓我覺得很值得推薦的就是這個了

P4010970.JPG

球球館推出的厚片貼紙書

他有分好幾個系列

這次買的是動物跟農場還有交通

 

書本的外觀是動物

還有一個手提的握把可以給孩子提

P3310953.JPG

後面貼紙區~撕起來下面還是有圖樣~

P4010973.JPG

要貼回來的時候就不怕找不到位置

 

裡面內容有許多主題~

P4010975.JPG

可以去配對

個人覺得也可以搭配講故事的方式跟孩子玩

P3310964.JPG

 

昨天菲爸跟菲菲一起玩的是剪影的配對

P4010976.JPG

 

想不到讓我很驚訝的是

菲菲開始找是從體積比較大的動物完成

 

 

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動作

是他把貼紙翻過來白色那邊~對著看剪影

讓媽媽好驚喜!!這個孩子會想到用這種方法好

可能色彩會影響到她找尋配對~^^

 

果然孩子的淺能無限~真的是不容小覷

 

貼紙的厚度跟重覆黏貼的性能

連菲爸都說這次買得很優呢~

 

讓我想把另外三本也入手~

 

沒有特別的去計算菲菲玩的時間

但我覺得比其他書本的時間來的長多了!!

 

裡面的動物畫風非常可愛

一開始看到我就好喜歡這個貼紙圖樣歐!!哈哈!!

P4010972.JPG

陪伴孩子一起玩讓我也覺得很有趣~~

 

 

比起之前買過的貼紙書~不能重覆黏貼

感覺就環保許多!!

P3310960.JPG

 

 

真心推薦這款厚片貼紙書~

 

網路上搜尋一下都買的到喲!!!

 

不過去六信的價格真的滿優的!!!毫不考慮就會買下去~哈哈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